作者bruce32118 (Scan)
看板NCCU
標題[問題]新生宿網
時間Sat Sep 7 18:29:01 2013
今天剛搬進自二舍
下午一點多就註冊好網路了
但現在都還不能用
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
還是學校的問題
想問各位是否也這樣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00.247
1F:→ moelve:卡號看錯? IP填錯? 09/07 18:44
2F:推 pili30831:斜線前要空一格 09/07 18:50
3F:→ bruce32118:卡號 ip都填對喔 斜線前空一格是什麼意思啊? 09/07 19:32
4F:推 motherfk:借問 可否去買分享器 讓房間有wifi ? 09/07 19:44
5F:→ motherfk:怕不支援 白買 09/07 19:44
6F:→ pili30831:ipconfig /all 09/07 19:59
7F:→ pili30831:以上乃斜線前空一格 很多人會忽略卡號就錯了 09/07 20:00
8F:→ bruce32118:我卡號是對了 我現在可以用網路了 我發現原因是 我剛剛 09/07 20:19
9F:→ bruce32118:下午一直註冊網卡卡號都是用複製的 剛剛親手鍵盤一個一 09/07 20:20
10F:→ bruce32118:個敲就可以了... 09/07 20:21
11F:推 newspeak:可以用程式讓筆電當分享器給手機平板用 之前這樣用一年 09/07 20:24
12F:→ newspeak:Virtual Router或Connectify 09/07 20:25
13F:推 motherfk:我電腦舊版的 不能當AP 09/07 20:58
14F:→ motherfk:有人試過嗎? 09/07 20:59
15F:→ motherfk:還是感謝n大 09/07 20:59
16F:推 dibery:從ipconfig /all裡複製來的它的分隔號是"-" 但學校要":" 09/07 22:24
17F:→ dibery:無線分享器可用,我幫同學弄過,不過要用分享器的卡號註冊IP 09/07 22:24
18F:推 zkow:不用空一格吧 09/08 00:08
19F:推 say29217074:樓上zkow 09/08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