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uce32118 (Scan)
看板NCCU
标题[问题]新生宿网
时间Sat Sep 7 18:29:01 2013
今天刚搬进自二舍
下午一点多就注册好网路了
但现在都还不能用
不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
还是学校的问题
想问各位是否也这样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00.247
1F:→ moelve:卡号看错? IP填错? 09/07 18:44
2F:推 pili30831:斜线前要空一格 09/07 18:50
3F:→ bruce32118:卡号 ip都填对喔 斜线前空一格是什麽意思啊? 09/07 19:32
4F:推 motherfk:借问 可否去买分享器 让房间有wifi ? 09/07 19:44
5F:→ motherfk:怕不支援 白买 09/07 19:44
6F:→ pili30831:ipconfig /all 09/07 19:59
7F:→ pili30831:以上乃斜线前空一格 很多人会忽略卡号就错了 09/07 20:00
8F:→ bruce32118:我卡号是对了 我现在可以用网路了 我发现原因是 我刚刚 09/07 20:19
9F:→ bruce32118:下午一直注册网卡卡号都是用复制的 刚刚亲手键盘一个一 09/07 20:20
10F:→ bruce32118:个敲就可以了... 09/07 20:21
11F:推 newspeak:可以用程式让笔电当分享器给手机平板用 之前这样用一年 09/07 20:24
12F:→ newspeak:Virtual Router或Connectify 09/07 20:25
13F:推 motherfk:我电脑旧版的 不能当AP 09/07 20:58
14F:→ motherfk:有人试过吗? 09/07 20:59
15F:→ motherfk:还是感谢n大 09/07 20:59
16F:推 dibery:从ipconfig /all里复制来的它的分隔号是"-" 但学校要":" 09/07 22:24
17F:→ dibery:无线分享器可用,我帮同学弄过,不过要用分享器的卡号注册IP 09/07 22:24
18F:推 zkow:不用空一格吧 09/08 00:08
19F:推 say29217074:楼上zkow 09/08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