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0199 (遠傳上網199玉 )
看板NCCU
標題Re: [問題] 暑假 古早味是否有營業
時間Sat Sep 7 10:48:22 2013
請問一下
今天禮拜六 可是剛剛去過好像沒開耶
上禮拜也是大概9點10點去一樣是大門緊閉的情況
喝不到豆漿紅茶好痛苦啊
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嗎?
※ 引述《max02105 (永不放棄)》之銘言:
: 政大親愛的同學們:
: 想請問一下大家
: 不知道在暑假期間(例如:7/1)
: 古早味早餐店是否有正常營業
: 因為有朋友回政大
: 想吃古早味
: 麻煩大家了
: :)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3.73.132
1F:推 isiyou:暑宿的我好幾次平日去看都還沒開喔!門口目前也還沒掛上營業 09/07 22:11
2F:推 cdrz:暑假前期有開後半段就沒開了不知為何 09/08 0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