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0199 (远传上网199玉 )
看板NCCU
标题Re: [问题] 暑假 古早味是否有营业
时间Sat Sep 7 10:48:22 2013
请问一下
今天礼拜六 可是刚刚去过好像没开耶
上礼拜也是大概9点10点去一样是大门紧闭的情况
喝不到豆浆红茶好痛苦啊
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吗?
※ 引述《max02105 (永不放弃)》之铭言:
: 政大亲爱的同学们:
: 想请问一下大家
: 不知道在暑假期间(例如:7/1)
: 古早味早餐店是否有正常营业
: 因为有朋友回政大
: 想吃古早味
: 麻烦大家了
: :)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3.73.132
1F:推 isiyou:暑宿的我好几次平日去看都还没开喔!门口目前也还没挂上营业 09/07 22:11
2F:推 cdrz:暑假前期有开後半段就没开了不知为何 09/08 0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