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yonDuo (エピオンデュオ)
看板NCCU
標題Re: [分享] Mail修好了
時間Sat Sep 7 03:13:38 2013
※ 引述《flyawaylife (鄉民A)》之銘言:
: 如標題,學校的信箱已經可以登入,
: 而且,還改了新的介面,
: 有點華麗(跟原先相比),用起來有點不習慣。
超難用
以前的介面還可以拿來做免費的圖空
像是可以直接放連結
ex:
http://nccu.edu.tw/學號/檔案名.檔案類型
http://nccu.edu.tw/9270XXXX/nanamaid.jpg
以我發表的第二個連結 鷹該是點開直接秀圖
現在改成雲端硬碟 不能變成即時載點
濕滑唯一不會被我罵的地方也要開始亂搞嗎
我真的覺得學校信箱 大概是我離開政大不會讓我發飆的好處吧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默)
真的不要逼我再到數字版寫些有的沒的
--
遠く離れてるほどに 近くに感じてる
寂しさも強さへと 變換ってく …君を想ったなら
街も 人も 夢も 變えていく時間に ただ 逆らっていた
言葉を重ねても 理解り合えないこと まだ 知らなかったね
君だけを抱きしめたくて失くした夢
君は「
諦メナイデ」
と云っ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54.78.199
1F:推 meatball0925:但畢業是不是就沒有即時載點了? 09/07 09:20
2F:→ EpyonDuo:還是可以用的 09/07 10:10
3F:推 nigel0330:我之前放的即時載點也都不能用了(我還是在校生),是有需 09/07 14:13
4F:→ nigel0330:要什麼程序嗎 09/07 14:14
5F:→ goshfju:自從我有hinet的空間 就沒用學校的裝檔案了.. 09/07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