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yonDuo (エピオンデュオ)
看板NCCU
标题Re: [分享] Mail修好了
时间Sat Sep 7 03:13:38 2013
※ 引述《flyawaylife (乡民A)》之铭言:
: 如标题,学校的信箱已经可以登入,
: 而且,还改了新的介面,
: 有点华丽(跟原先相比),用起来有点不习惯。
超难用
以前的介面还可以拿来做免费的图空
像是可以直接放连结
ex:
http://nccu.edu.tw/学号/档案名.档案类型
http://nccu.edu.tw/9270XXXX/nanamaid.jpg
以我发表的第二个连结 鹰该是点开直接秀图
现在改成云端硬碟 不能变成即时载点
湿滑唯一不会被我骂的地方也要开始乱搞吗
我真的觉得学校信箱 大概是我离开政大不会让我发飙的好处吧
结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默)
真的不要逼我再到数字版写些有的没的
--
远く离れてるほどに 近くに感じてる
寂しさも强さへと 变换ってく …君を想ったなら
街も 人も 梦も 变えていく时间に ただ 逆らっていた
言叶を重ねても 理解り合えないこと まだ 知らなかったね
君だけを抱きしめたくて失くした梦
君は「
谛メナイデ」
と云っ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54.78.199
1F:推 meatball0925:但毕业是不是就没有即时载点了? 09/07 09:20
2F:→ EpyonDuo:还是可以用的 09/07 10:10
3F:推 nigel0330:我之前放的即时载点也都不能用了(我还是在校生),是有需 09/07 14:13
4F:→ nigel0330:要什麽程序吗 09/07 14:14
5F:→ goshfju:自从我有hinet的空间 就没用学校的装档案了.. 09/07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