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SGuitar (fingerstyle)
看板NCCU
標題[問題] NCCU EMAIL是否當掉了?
時間Fri Sep 6 19:44:59 2013
請問一下
大家是否能夠使用NCCU EMAIL
似乎當了一整天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.187
1F:推 sheng57:系統更新,郵件服務停機。 09/06 19:52
3F:推 ValhallaN:跟以前線上遊戲維修一樣...開機時間總是一延再延 09/06 20:22
4F:推 yuliwang:界面換了但無法登入... 09/06 20:56
5F:推 j791126x:更新 公告一百年了 09/06 21:15
6F:→ j791126x:用這邊偷問一下,明天宿舍報到幾典到幾點啊`? 09/06 21:15
7F:噓 penguin72123:到底要到幾點才能用信箱阿阿阿 09/06 22:03
8F:推 kazeho:可以用了!!! 09/06 22:51
9F:推 x12133:變醜了......lol 09/06 22:56
10F:推 chusilence:有點難用 09/06 22:57
11F:推 fantasylove8:醜.... 09/06 22:59
12F:推 jack5914qoo:咦 我覺得變好看了耶 09/06 23:04
13F:推 htio:其實我覺得沒什麼變,所以也沒有說比較難用.但是速度好像慢了 09/06 23:22
14F:→ kuro50624:沒什麼感覺 09/06 23:37
15F:→ FSGuitar:好像有比較好用... 09/07 0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