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SGuitar (fingerstyle)
看板NCCU
标题[问题] NCCU EMAIL是否当掉了?
时间Fri Sep 6 19:44:59 2013
请问一下
大家是否能够使用NCCU EMAIL
似乎当了一整天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.187
1F:推 sheng57:系统更新,邮件服务停机。 09/06 19:52
3F:推 ValhallaN:跟以前线上游戏维修一样...开机时间总是一延再延 09/06 20:22
4F:推 yuliwang:界面换了但无法登入... 09/06 20:56
5F:推 j791126x:更新 公告一百年了 09/06 21:15
6F:→ j791126x:用这边偷问一下,明天宿舍报到几典到几点啊`? 09/06 21:15
7F:嘘 penguin72123:到底要到几点才能用信箱阿阿阿 09/06 22:03
8F:推 kazeho:可以用了!!! 09/06 22:51
9F:推 x12133:变丑了......lol 09/06 22:56
10F:推 chusilence:有点难用 09/06 22:57
11F:推 fantasylove8:丑.... 09/06 22:59
12F:推 jack5914qoo:咦 我觉得变好看了耶 09/06 23:04
13F:推 htio:其实我觉得没什麽变,所以也没有说比较难用.但是速度好像慢了 09/06 23:22
14F:→ kuro50624:没什麽感觉 09/06 23:37
15F:→ FSGuitar:好像有比较好用... 09/07 0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