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5914qoo (LE)
看板NCCU
標題[小事] 研究生新生體檢
時間Fri Sep 6 00:24:22 2013
新生網站上寫到
(四)若有當年度(102年元月起至102年9月)健康檢查報告
(檢查項目須完全包含本校學生健康資料卡內容,若有項目不齊全部分需補作)
有點好奇... 如果拿兵役體檢結果送過去不知道可不可以?
或是說能不能只要補少的部份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32.240
1F:推 bjo4zj6:也想問+1 09/06 01:21
2F:→ wallofair:去年拿兵役體檢的用,補抽血。 09/06 01:28
3F:→ jack5914qoo:那這樣還要交全額的體檢費嗎 09/06 01:31
4F:推 Misterpine:不用全額 交補檢的費用就好了 09/06 08:47
5F:→ ck2oliver5:我打電話去問的她說要自己去補檢肝功能.腎功能.膽固醇 09/06 10:09
6F:→ ck2oliver5:尿液.不確定可以自己打去問看看.所以我嫌麻煩再找時間 09/06 10:10
7F:→ ck2oliver5:去特約診所補檢 09/06 10:10
8F:推 x06power:剛打去他說明天帶兵役體檢表做缺項補檢即可喔 09/06 11:37
9F:推 carcar800125:可以問一下明天不能去又忘記請假的話該怎麼辦... 09/06 22:23
10F:→ jack5914qoo:改後天去 09/06 22:43
11F:推 carcar800125:這兩天都有事不在台北的話是不是掰掰了...真糊塗 09/06 22:48
12F:→ jack5914qoo:那就只能之後自己去特約醫院補體檢了= = 09/07 01:06
13F:推 cmelo1515:去特約補體檢也可拿兵役體檢單再缺項補檢嗎? 09/08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