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5914qoo (LE)
看板NCCU
标题[小事] 研究生新生体检
时间Fri Sep 6 00:24:22 2013
新生网站上写到
(四)若有当年度(102年元月起至102年9月)健康检查报告
(检查项目须完全包含本校学生健康资料卡内容,若有项目不齐全部分需补作)
有点好奇... 如果拿兵役体检结果送过去不知道可不可以?
或是说能不能只要补少的部份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32.240
1F:推 bjo4zj6:也想问+1 09/06 01:21
2F:→ wallofair:去年拿兵役体检的用,补抽血。 09/06 01:28
3F:→ jack5914qoo:那这样还要交全额的体检费吗 09/06 01:31
4F:推 Misterpine:不用全额 交补检的费用就好了 09/06 08:47
5F:→ ck2oliver5:我打电话去问的她说要自己去补检肝功能.肾功能.胆固醇 09/06 10:09
6F:→ ck2oliver5:尿液.不确定可以自己打去问看看.所以我嫌麻烦再找时间 09/06 10:10
7F:→ ck2oliver5:去特约诊所补检 09/06 10:10
8F:推 x06power:刚打去他说明天带兵役体检表做缺项补检即可喔 09/06 11:37
9F:推 carcar800125:可以问一下明天不能去又忘记请假的话该怎麽办... 09/06 22:23
10F:→ jack5914qoo:改後天去 09/06 22:43
11F:推 carcar800125:这两天都有事不在台北的话是不是掰掰了...真糊涂 09/06 22:48
12F:→ jack5914qoo:那就只能之後自己去特约医院补体检了= = 09/07 01:06
13F:推 cmelo1515:去特约补体检也可拿兵役体检单再缺项补检吗? 09/08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