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lowliet (阿啾)
看板NCCU
標題[請益] 成績單申請
時間Thu Sep 5 19:49:54 2013
大家好
想請問畢業生想要申請成績單
是一定要回學校申請嗎,有沒有可以上網申請呢@@
剛剛找了一下學校網站似乎都沒有看到
實在不想為了一張紙又大老遠跑一趟 冏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99.137
1F:推 m13579:一次印多一點吧 印個10.20張留著以萬一 09/05 19:56
2F:→ hsulowliet:有道理QQ 09/05 20:27
3F:推 ValhallaN:好像可以用郵寄申請...去教務處每張表格都看一下 09/05 21:22
5F:→ hsulowliet:哇太感謝樓上了!!!請問是從哪裡連進去的@@ 09/06 00:08
6F:推 cosicosi:首頁 行政單位 教務處 註冊組 表格下載 網路申請文件系統 09/06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