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lowliet (阿啾)
看板NCCU
标题[请益] 成绩单申请
时间Thu Sep 5 19:49:54 2013
大家好
想请问毕业生想要申请成绩单
是一定要回学校申请吗,有没有可以上网申请呢@@
刚刚找了一下学校网站似乎都没有看到
实在不想为了一张纸又大老远跑一趟 冏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99.137
1F:推 m13579:一次印多一点吧 印个10.20张留着以万一 09/05 19:56
2F:→ hsulowliet:有道理QQ 09/05 20:27
3F:推 ValhallaN:好像可以用邮寄申请...去教务处每张表格都看一下 09/05 21:22
5F:→ hsulowliet:哇太感谢楼上了!!!请问是从哪里连进去的@@ 09/06 00:08
6F:推 cosicosi:首页 行政单位 教务处 注册组 表格下载 网路申请文件系统 09/06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