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itarpl (撞牆期)
看板NCCU
標題[請益] 關於政大宿舍
時間Wed Sep 4 23:56:38 2013
※ [本文轉錄自 graduate 看板 #1I9r2ID_ ]
作者: guitarpl (撞牆期) 看板: graduate
標題: [請益] 關於政大宿舍
時間: Wed Sep 4 23:23:59 2013
想請問一下不知是否有人住過政大的自強一舍?
請問裡面除了床、書桌、櫃子、冷氣之外還有甚麼硬體設備嗎,有檯燈嗎?
另外想請問搬宿舍時,車子是該開到哪裡?直接從校門進去嗎?
網路上查不太到資料..
有打電話去學務處詢問過,接電話的人員也不是很清楚囧
麻煩有經驗的同學幫我解答一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10.114
1F:→ jack5914qoo:想換自強的飄過QwQ 09/04 23:48
2F:→ guitarpl:碩班不是都住自強嗎?? 09/04 23:51
3F:推 j791126x:有NCCU板 09/04 23:55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guitarpl (114.38.110.114), 時間: 09/04/2013 23:56:38
4F:推 bowcar:走恆光橋過去就會看到宿舍入口 09/05 00:02
5F:推 j791126x:看到你發在研究所版太可愛笑了 09/05 00:03
6F:→ jack5914qoo: ^^^^ 到底是哪一個XD 09/05 00:04
7F:推 kazeho: 太可愛,笑了? 09/05 00:20
8F:→ n23454:宿舍內有:鐵製大櫥櫃、衣櫃、鞋櫃、書架、床架、書桌 09/05 00:20
9F:→ n23454:Size都滿大的,不必再額外買櫃子 09/05 00:20
10F:→ n23454:書桌沒檯燈且背對房間日光燈,要帶檯燈 09/05 00:21
11F:→ n23454:剩下的硬體,就是寢室電話機吧? 09/05 00:23
12F:→ guitarpl:了解!! 太感謝了~~ 09/05 00:23
13F:→ n23454:最好的話就是帶一台腳踏車,不然每次都要走過橋買午晚餐 09/05 00:24
14F:→ n23454:走久了,真的會起肚爛,而且橋上常常有狗屎 09/05 00:24
15F:→ louis123321:要怎樣把腳踏車騎上來...? 09/05 00:32
16F:→ louis123321:好斗的說XDDD 09/05 00:32
17F:→ jack5914qoo:自一那邊不用騎上去 我有腳踏車但抽到山上Orz 09/05 0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