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itarpl (撞墙期)
看板NCCU
标题[请益] 关於政大宿舍
时间Wed Sep 4 23:56:38 2013
※ [本文转录自 graduate 看板 #1I9r2ID_ ]
作者: guitarpl (撞墙期) 看板: graduate
标题: [请益] 关於政大宿舍
时间: Wed Sep 4 23:23:59 2013
想请问一下不知是否有人住过政大的自强一舍?
请问里面除了床、书桌、柜子、冷气之外还有甚麽硬体设备吗,有台灯吗?
另外想请问搬宿舍时,车子是该开到哪里?直接从校门进去吗?
网路上查不太到资料..
有打电话去学务处询问过,接电话的人员也不是很清楚囧
麻烦有经验的同学帮我解答一下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10.114
1F:→ jack5914qoo:想换自强的飘过QwQ 09/04 23:48
2F:→ guitarpl:硕班不是都住自强吗?? 09/04 23:51
3F:推 j791126x:有NCCU板 09/04 23:55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guitarpl (114.38.110.114), 时间: 09/04/2013 23:56:38
4F:推 bowcar:走恒光桥过去就会看到宿舍入口 09/05 00:02
5F:推 j791126x:看到你发在研究所版太可爱笑了 09/05 00:03
6F:→ jack5914qoo: ^^^^ 到底是哪一个XD 09/05 00:04
7F:推 kazeho: 太可爱,笑了? 09/05 00:20
8F:→ n23454:宿舍内有:铁制大橱柜、衣柜、鞋柜、书架、床架、书桌 09/05 00:20
9F:→ n23454:Size都满大的,不必再额外买柜子 09/05 00:20
10F:→ n23454:书桌没台灯且背对房间日光灯,要带台灯 09/05 00:21
11F:→ n23454:剩下的硬体,就是寝室电话机吧? 09/05 00:23
12F:→ guitarpl:了解!! 太感谢了~~ 09/05 00:23
13F:→ n23454:最好的话就是带一台脚踏车,不然每次都要走过桥买午晚餐 09/05 00:24
14F:→ n23454:走久了,真的会起肚烂,而且桥上常常有狗屎 09/05 00:24
15F:→ louis123321:要怎样把脚踏车骑上来...? 09/05 00:32
16F:→ louis123321:好斗的说XDDD 09/05 00:32
17F:→ jack5914qoo:自一那边不用骑上去 我有脚踏车但抽到山上Orz 09/05 0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