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still (instill)
看板NCCU
標題[疑問] 課表上的時間 2CD
時間Tue Sep 3 13:28:36 2013
各位版友大家好
我是今年入學的新生
想問一個蠢問題 課表上 2CD 到底是時麼時間 = ="
想選它可是又怕衝堂要退掉
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呢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49.143
1F:推 jay94715:12:10-14:00 09/03 13:30
2F:推 kazeho:從六點開始每小時是AB1234CD5678EFGH 09/03 13:37
3F:→ instill:所以 這堂課是 早上九點一小時 中午兩小時 09/03 13:43
4F:→ instill:真奇特的時間 = =" 謝謝樓上兩位解答 09/03 13:44
5F:推 superwave:二CD跟2CD是不一樣的意思喔 前者是星期二CD節 09/03 13:46
6F:→ superwave:後者就是原po理解的那樣 09/03 13:46
7F:→ jacky7987:冷卻時間2秒 09/03 14:00
8F:推 willie0221:午休冷卻時間2小時 09/03 14:06
9F:→ instill:它是寫 一2CD 所以真的跳開了 09/03 14:40
10F:推 kero0816:有這種課 我女友修過時間打散的微積分 09/03 16:11
11F:推 vasya:我一直很納悶,為什麼政大不乾脆1~XX 數字這樣排就好? 09/03 19:40
12F:→ vasya:硬插個abcd= =.. 09/03 19:40
13F:推 h6218790831:不是只有政大這樣 數字排下來是比較直覺的上班時間 09/03 20:22
14F:→ h6218790831:一般的課程比較不會用到cd 09/03 20:23
15F:→ kimchimars:有ABCD比較好懂 09/03 20:33
16F:→ vasya:有abcd對我比較難懂XDD 哈哈 09/03 20:56
17F:推 h0h1:你在課表上是不會找到正課排在一34的....那是導師課時間 09/03 21:13
18F:推 Shindo22: ^^^^^^ 原來如此啊 09/03 21:56
19F:→ jin062900:我比較喜歡中間有ABCD 讓你知道中間是要吃飯的 09/03 23:07
20F:→ instill: ABCD 真的很難讓人理解 Orz 另外政大下午的課都2點開始 09/04 00:30
21F:→ instill:和其他學校好像不太一樣 09/04 00:31
22F:→ h6218790831:其他學校是一點開始無誤 09/04 10:47
23F:→ h6218790831:但各校文法商的課好像兩點開始居多 09/04 10:47
24F:推 melodyhid:是說 如果是星期一的2CD的話 可能其實是一234唷 09/06 03:16
25F:→ melodyhid:因為星期一的34節是導師課時間 所以規定不能開課 09/06 03:17
26F:→ melodyhid:但是其實還是有課會在那時候開 開課時間就只能寫2CD了 09/06 03:17
27F:→ melodyhid:好像是因為沒辦法把一的34節設定出來 總之是否真是這樣 09/06 03:18
28F:→ melodyhid:開學就會知道了XD 09/06 03:19
29F:推 goose0119:一2CD 很有可能一1是助教課? 09/11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