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still (instill)
看板NCCU
标题[疑问] 课表上的时间 2CD
时间Tue Sep 3 13:28:36 2013
各位版友大家好
我是今年入学的新生
想问一个蠢问题 课表上 2CD 到底是时麽时间 = ="
想选它可是又怕冲堂要退掉
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呢 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49.143
1F:推 jay94715:12:10-14:00 09/03 13:30
2F:推 kazeho:从六点开始每小时是AB1234CD5678EFGH 09/03 13:37
3F:→ instill:所以 这堂课是 早上九点一小时 中午两小时 09/03 13:43
4F:→ instill:真奇特的时间 = =" 谢谢楼上两位解答 09/03 13:44
5F:推 superwave:二CD跟2CD是不一样的意思喔 前者是星期二CD节 09/03 13:46
6F:→ superwave:後者就是原po理解的那样 09/03 13:46
7F:→ jacky7987:冷却时间2秒 09/03 14:00
8F:推 willie0221:午休冷却时间2小时 09/03 14:06
9F:→ instill:它是写 一2CD 所以真的跳开了 09/03 14:40
10F:推 kero0816:有这种课 我女友修过时间打散的微积分 09/03 16:11
11F:推 vasya:我一直很纳闷,为什麽政大不乾脆1~XX 数字这样排就好? 09/03 19:40
12F:→ vasya:硬插个abcd= =.. 09/03 19:40
13F:推 h6218790831:不是只有政大这样 数字排下来是比较直觉的上班时间 09/03 20:22
14F:→ h6218790831:一般的课程比较不会用到cd 09/03 20:23
15F:→ kimchimars:有ABCD比较好懂 09/03 20:33
16F:→ vasya:有abcd对我比较难懂XDD 哈哈 09/03 20:56
17F:推 h0h1:你在课表上是不会找到正课排在一34的....那是导师课时间 09/03 21:13
18F:推 Shindo22: ^^^^^^ 原来如此啊 09/03 21:56
19F:→ jin062900:我比较喜欢中间有ABCD 让你知道中间是要吃饭的 09/03 23:07
20F:→ instill: ABCD 真的很难让人理解 Orz 另外政大下午的课都2点开始 09/04 00:30
21F:→ instill:和其他学校好像不太一样 09/04 00:31
22F:→ h6218790831:其他学校是一点开始无误 09/04 10:47
23F:→ h6218790831:但各校文法商的课好像两点开始居多 09/04 10:47
24F:推 melodyhid:是说 如果是星期一的2CD的话 可能其实是一234唷 09/06 03:16
25F:→ melodyhid:因为星期一的34节是导师课时间 所以规定不能开课 09/06 03:17
26F:→ melodyhid:但是其实还是有课会在那时候开 开课时间就只能写2CD了 09/06 03:17
27F:→ melodyhid:好像是因为没办法把一的34节设定出来 总之是否真是这样 09/06 03:18
28F:→ melodyhid:开学就会知道了XD 09/06 03:19
29F:推 goose0119:一2CD 很有可能一1是助教课? 09/11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