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berten (不良)
看板NCCU
標題[問題] 自十電視孔
時間Tue Sep 3 09:14:37 2013
剛搬進去自十,發現牆上有兩個HDTV的電視孔
請問有人使用過嗎? 要怎麼使用?
不會打開之後發現只有政大美景或濕滑政令宣導之類的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57.61
1F:推 ribbonchiao:那個只能看無線台 沒有第四台 09/03 11:16
2F:→ ribbonchiao:我之前是剛好有電視棒就買個cable線接 09/03 11:17
3F:→ kimchimars:有無限台也不錯啊,至少有公視HD 09/03 11:41
4F:→ kimchimars: 線 09/03 11:41
5F:推 s110220:原來可以看喔 之前還以為是裝飾品 09/03 17:43
6F:推 ribbonchiao:公視hd不是要數位嗎 我那時是測試完就乖乖回去繼續 09/03 20:50
7F:→ ribbonchiao:用數位電視棒了 09/03 20:50
8F:→ alberten:樓下櫃檯也叫我用數位電視棒> 09/04 00:24
9F:→ alberten:請問那個怎麼用? 所以就不用接牆壁上的電視孔了嗎? 09/04 00:25
10F:推 ribbonchiao:數位電視棒就是接一條數位天線 我之前是把它掛在窗戶 09/05 21:00
11F:→ ribbonchiao:這樣訊號還不錯 09/05 21:00
12F:→ alberten:已買XD 謝謝! 09/06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