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berten (不良)
看板NCCU
标题[问题] 自十电视孔
时间Tue Sep 3 09:14:37 2013
刚搬进去自十,发现墙上有两个HDTV的电视孔
请问有人使用过吗? 要怎麽使用?
不会打开之後发现只有政大美景或湿滑政令宣导之类的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57.61
1F:推 ribbonchiao:那个只能看无线台 没有第四台 09/03 11:16
2F:→ ribbonchiao:我之前是刚好有电视棒就买个cable线接 09/03 11:17
3F:→ kimchimars:有无限台也不错啊,至少有公视HD 09/03 11:41
4F:→ kimchimars: 线 09/03 11:41
5F:推 s110220:原来可以看喔 之前还以为是装饰品 09/03 17:43
6F:推 ribbonchiao:公视hd不是要数位吗 我那时是测试完就乖乖回去继续 09/03 20:50
7F:→ ribbonchiao:用数位电视棒了 09/03 20:50
8F:→ alberten:楼下柜台也叫我用数位电视棒> 09/04 00:24
9F:→ alberten:请问那个怎麽用? 所以就不用接墙壁上的电视孔了吗? 09/04 00:25
10F:推 ribbonchiao:数位电视棒就是接一条数位天线 我之前是把它挂在窗户 09/05 21:00
11F:→ ribbonchiao:这样讯号还不错 09/05 21:00
12F:→ alberten:已买XD 谢谢! 09/06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