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swes (wdwd456)
看板NCCU
標題[問題]請問莊外莊內換宿的程序與宿費?
時間Mon Sep 2 19:42:48 2013
如題
我自己是莊五 不過日前有徵得人要用莊二跟我換
但是莊二莊五宿費差了三千元左右 要怎麼辦呢
還有我明天就要搬了 假如想先搬到交換後的寢室 也就是莊二 會讓我搬嗎@@?
謝謝各位的解答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42.104
1F:→ aimeew:可以去住宿組填換寢單 再去出納組繳錢就可以了 09/02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