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swes (wdwd456)
看板NCCU
标题[问题]请问庄外庄内换宿的程序与宿费?
时间Mon Sep 2 19:42:48 2013
如题
我自己是庄五 不过日前有徵得人要用庄二跟我换
但是庄二庄五宿费差了三千元左右 要怎麽办呢
还有我明天就要搬了 假如想先搬到交换後的寝室 也就是庄二 会让我搬吗@@?
谢谢各位的解答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42.104
1F:→ aimeew:可以去住宿组填换寝单 再去出纳组缴钱就可以了 09/02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