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531102 (G賢)
看板NCCU
標題[徵求] 想請問經濟相關學系的同學們推甄的經驗!
時間Sun Sep 1 22:23:14 2013
大家好:D
我想幫我的家教學生請教一下有關推甄第二階段面試的情況~
她今年升高三 想推甄經濟相關領域的科系
第一志願就是政大經濟(或是金融等等科系...)
只是因為我本身讀的是其它學校的理工科系
對於他們推甄的第二階段面試只能說完全沒概念
但是學生真的很想學測就能考上
所以想請問一下這邊有沒有當初有通過第二階段面試的同學
願意和我分享一下當時的情況呢?
因為不太會用PTT水球
所以希望可以用Line, FB, 或站內信(但往返就比較不方便)等等方式聊一下~
真的非常謝謝各位的幫忙~!!
如果方便的話願意請一頓晚餐答謝XD
如有違反板規我再自刪~ 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71.102
1F:推 Misterpine:要知道 經濟系不是商學院的 如果是想念商的話... 09/01 23:14
經濟系有比較偏理論是嗎?
2F:→ traintrain:可以去爬高中版 有一些文章 09/01 23:47
感謝~! 原來還有這個地方XD
※ 編輯: ha531102 來自: 118.160.171.102 (09/02 00:27)
3F:推 Misterpine:我不是經濟系也不是商學院的 只是看過有人誤會經濟系 09/02 23:30
4F:→ Misterpine:開開心心去念 結果發現沒興趣 09/02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