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531102 (G贤)
看板NCCU
标题[徵求] 想请问经济相关学系的同学们推甄的经验!
时间Sun Sep 1 22:23:14 2013
大家好:D
我想帮我的家教学生请教一下有关推甄第二阶段面试的情况~
她今年升高三 想推甄经济相关领域的科系
第一志愿就是政大经济(或是金融等等科系...)
只是因为我本身读的是其它学校的理工科系
对於他们推甄的第二阶段面试只能说完全没概念
但是学生真的很想学测就能考上
所以想请问一下这边有没有当初有通过第二阶段面试的同学
愿意和我分享一下当时的情况呢?
因为不太会用PTT水球
所以希望可以用Line, FB, 或站内信(但往返就比较不方便)等等方式聊一下~
真的非常谢谢各位的帮忙~!!
如果方便的话愿意请一顿晚餐答谢XD
如有违反板规我再自删~ 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71.102
1F:推 Misterpine:要知道 经济系不是商学院的 如果是想念商的话... 09/01 23:14
经济系有比较偏理论是吗?
2F:→ traintrain:可以去爬高中版 有一些文章 09/01 23:47
感谢~! 原来还有这个地方XD
※ 编辑: ha531102 来自: 118.160.171.102 (09/02 00:27)
3F:推 Misterpine:我不是经济系也不是商学院的 只是看过有人误会经济系 09/02 23:30
4F:→ Misterpine:开开心心去念 结果发现没兴趣 09/02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