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s00739 (Lins)
看板NCCU
標題[換宿] 莊二換外舍或莊三
時間Sat Aug 31 19:33:17 2013
各位好 小弟因為一些細故不想住在莊二(我新學期住莊二四樓)
並不是這間房間不好 不用擔心
有無住莊外的男生或莊三得男生可以和我換?
如果你是住莊二想跟我換也是可啦 我主要是不想住在這一間
真的不是這間不好 如果你想知道我會什麼換我也可以跟你交代
站內信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233.60
1F:推 johnson02020:可是現在大家搬家完了有點晚了.. 08/31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