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s00739 (Lins)
看板NCCU
标题[换宿] 庄二换外舍或庄三
时间Sat Aug 31 19:33:17 2013
各位好 小弟因为一些细故不想住在庄二(我新学期住庄二四楼)
并不是这间房间不好 不用担心
有无住庄外的男生或庄三得男生可以和我换?
如果你是住庄二想跟我换也是可啦 我主要是不想住在这一间
真的不是这间不好 如果你想知道我会什麽换我也可以跟你交代
站内信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233.60
1F:推 johnson02020:可是现在大家搬家完了有点晚了.. 08/31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