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mblepan (bum)
看板NCCU
標題[問題]企研所的作業管理
時間Wed Aug 28 15:12:28 2013
小弟今年碩班新生
系上有規定要修管理類的課程
想請問
企研所的作業管理
1.有兩個老師 洪叔民 羅明琇 看課程大綱 大同小異
哪個比較推呢
2.我不是企研所的 大學只有修過企業管理 管理數學(不知道有沒有沾到邊...)
不知道這門課需要的基礎會不會很重 需要先自修什麼嗎
3.兩個老師加簽到的機會大嗎
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83.245
※ 編輯: bumblepan 來自: 114.42.183.245 (08/28 15:18)
※ 編輯: bumblepan 來自: 114.42.183.245 (08/28 15:25)
※ 編輯: bumblepan 來自: 114.42.183.245 (08/28 15:33)
1F:推 coonash:今年企研所改制 不確定是否收外系生 畢竟學分費不同 08/28 16:27
2F:推 h6218790831:企研今年都不開放外所選修 08/28 22:10
3F:推 j7971212:作管是李易諭老師開的吧 這學期也沒名額了 下學期吧 08/28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