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mblepan (bum)
看板NCCU
标题[问题]企研所的作业管理
时间Wed Aug 28 15:12:28 2013
小弟今年硕班新生
系上有规定要修管理类的课程
想请问
企研所的作业管理
1.有两个老师 洪叔民 罗明琇 看课程大纲 大同小异
哪个比较推呢
2.我不是企研所的 大学只有修过企业管理 管理数学(不知道有没有沾到边...)
不知道这门课需要的基础会不会很重 需要先自修什麽吗
3.两个老师加签到的机会大吗
谢谢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83.245
※ 编辑: bumblepan 来自: 114.42.183.245 (08/28 15:18)
※ 编辑: bumblepan 来自: 114.42.183.245 (08/28 15:25)
※ 编辑: bumblepan 来自: 114.42.183.245 (08/28 15:33)
1F:推 coonash:今年企研所改制 不确定是否收外系生 毕竟学分费不同 08/28 16:27
2F:推 h6218790831:企研今年都不开放外所选修 08/28 22:10
3F:推 j7971212:作管是李易谕老师开的吧 这学期也没名额了 下学期吧 08/28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