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uis123321 (沈胖胖)
看板NCCU
標題[聊天] 問一下學校網路問題
時間Wed Aug 28 11:07:31 2013
我用學校網路,然後用pcman上ptt,
非常高的頻率大概要登入10次以上我才能好好使用PTT...
因為我會一進去就一直被強制登出或斷線,
想查一篇文,我很常大概要花5分鐘以上 因為被強制登出20-30次是很常見的
這是我電腦的問題還是煞氣的頂尖大學的網路問題...?
請教一下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32.8
1F:推 Cartier:PTT問題吧,不是用學校網路,也常常莫名斷線。 08/28 22:56
2F:推 pmike:宿舍用都滿正常的,圖書館連wifi偶爾斷線 08/28 23:17
3F:推 ccrui:商圖網路都會一直斷線... 08/28 23:49
4F:推 silentlawyer:最近PTT也不穩就是 08/29 01:42
5F:推 NCCUWETSLIP:我用電腦連也會一直斷線 不過用ipad連學校網路又很穩 08/29 10:40
6F:→ NCCUWETSLIP:不會斷@@ 08/29 10:40
7F:推 zx3393:所以是網卡或驅動程式的問題嗎? 08/29 11:42
8F:推 dibery:我在學校用都很順暢欸 PS.我是用Firefox的PCMAN外掛連的 08/29 12:45
9F:→ louis123321:因為我在家用PTT不太會斷線 但用學校無線很常XD 08/30 10:07
10F:→ louis123321:為了回來看推文 我被強制登出了8次XDDD 08/30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