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uis123321 (沈胖胖)
看板NCCU
标题[聊天] 问一下学校网路问题
时间Wed Aug 28 11:07:31 2013
我用学校网路,然後用pcman上ptt,
非常高的频率大概要登入10次以上我才能好好使用PTT...
因为我会一进去就一直被强制登出或断线,
想查一篇文,我很常大概要花5分钟以上 因为被强制登出20-30次是很常见的
这是我电脑的问题还是煞气的顶尖大学的网路问题...?
请教一下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32.8
1F:推 Cartier:PTT问题吧,不是用学校网路,也常常莫名断线。 08/28 22:56
2F:推 pmike:宿舍用都满正常的,图书馆连wifi偶尔断线 08/28 23:17
3F:推 ccrui:商图网路都会一直断线... 08/28 23:49
4F:推 silentlawyer:最近PTT也不稳就是 08/29 01:42
5F:推 NCCUWETSLIP:我用电脑连也会一直断线 不过用ipad连学校网路又很稳 08/29 10:40
6F:→ NCCUWETSLIP:不会断@@ 08/29 10:40
7F:推 zx3393:所以是网卡或驱动程式的问题吗? 08/29 11:42
8F:推 dibery:我在学校用都很顺畅欸 PS.我是用Firefox的PCMAN外挂连的 08/29 12:45
9F:→ louis123321:因为我在家用PTT不太会断线 但用学校无线很常XD 08/30 10:07
10F:→ louis123321:为了回来看推文 我被强制登出了8次XDDD 08/30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