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94715 (築夢的引線)
看板NCCU
標題[問題] 雙主修選課
時間Mon Aug 26 16:50:06 2013
我想問一下...
小弟雙修會計
這學期要選中會
請問選課的時候他會認得我嗎?
還是跟大家一起排隊抽啊...?
如果他不認得我的話我就得把中會排第一志願了...
但我又很想排一些大學外文語言的課在比較前面的志願
所以就來請問板上的人一下!!
感謝了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7.223
1F:推 eric0211:雙主修可以直接請老師加簽吧 08/26 17:06
2F:推 kuro50624:外文看是什麼語言 不是大語種的話就不用放很前面 08/26 18:11
3F:推 hsinijun:"身分別"會跟其他人不同吧 但不知會有多大的幫助 08/26 18:42
4F:推 MikaJ:系統會開放給雙主修生選,但選課不會因此比較有利 08/26 21:31
5F:→ MikaJ:假如想搶同一堂課的特定老師,也是要考慮排序..... 08/26 21:32
6F:→ MikaJ:總之不會因為雙主修生、本系生身分而較容易選到系上課 08/26 21:33
7F:→ MikaJ:但雙主修生最後如果沒選到,可以請系辦幫忙加選有餘額的課 08/26 21:33
8F:→ jay94715:感謝樓上!! 08/26 21:53
9F:推 goshfju:雙主修的選課資格跟本系生一樣吧(甚至更好) 客都可以選 08/26 23:32
10F:→ goshfju: 課都很好選 08/26 23:32
11F:推 shihchun:沒記錯的話...選課系統會優先看身分別...才去看別的東西 08/26 23:56
12F:推 MikaJ:不知道系統怎麼操作 但我的經驗不是這樣 甚至擋修QQ 08/27 00:24
13F:→ MikaJ:排序建議:如果不是同堂課有不同老師開,不必把必修排太前面 08/27 00:24
14F:→ MikaJ:因為必修課就算是選不到後面要跟系辦談或老師談加選都不難 08/27 00:25
15F:→ jay94715:我想問一下韓文算是熱門大語言嗎...需要放到前5嗎QQQ 08/27 00:52
16F:推 MikaJ:算 (PS:請慎選老師 08/27 10:02
17F:推 sophie7:親身體驗:系統不會認 老師不一定簽 不過可以跟會計系辦 08/27 17:06
18F:→ sophie7:溝通看看 雙主修的痛XD 中會很難簽 不過可以憑靠毅力... 08/27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