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94715 (筑梦的引线)
看板NCCU
标题[问题] 双主修选课
时间Mon Aug 26 16:50:06 2013
我想问一下...
小弟双修会计
这学期要选中会
请问选课的时候他会认得我吗?
还是跟大家一起排队抽啊...?
如果他不认得我的话我就得把中会排第一志愿了...
但我又很想排一些大学外文语言的课在比较前面的志愿
所以就来请问板上的人一下!!
感谢了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7.223
1F:推 eric0211:双主修可以直接请老师加签吧 08/26 17:06
2F:推 kuro50624:外文看是什麽语言 不是大语种的话就不用放很前面 08/26 18:11
3F:推 hsinijun:"身分别"会跟其他人不同吧 但不知会有多大的帮助 08/26 18:42
4F:推 MikaJ:系统会开放给双主修生选,但选课不会因此比较有利 08/26 21:31
5F:→ MikaJ:假如想抢同一堂课的特定老师,也是要考虑排序..... 08/26 21:32
6F:→ MikaJ:总之不会因为双主修生、本系生身分而较容易选到系上课 08/26 21:33
7F:→ MikaJ:但双主修生最後如果没选到,可以请系办帮忙加选有余额的课 08/26 21:33
8F:→ jay94715:感谢楼上!! 08/26 21:53
9F:推 goshfju:双主修的选课资格跟本系生一样吧(甚至更好) 客都可以选 08/26 23:32
10F:→ goshfju: 课都很好选 08/26 23:32
11F:推 shihchun:没记错的话...选课系统会优先看身分别...才去看别的东西 08/26 23:56
12F:推 MikaJ:不知道系统怎麽操作 但我的经验不是这样 甚至挡修QQ 08/27 00:24
13F:→ MikaJ:排序建议:如果不是同堂课有不同老师开,不必把必修排太前面 08/27 00:24
14F:→ MikaJ:因为必修课就算是选不到後面要跟系办谈或老师谈加选都不难 08/27 00:25
15F:→ jay94715:我想问一下韩文算是热门大语言吗...需要放到前5吗QQQ 08/27 00:52
16F:推 MikaJ:算 (PS:请慎选老师 08/27 10:02
17F:推 sophie7:亲身体验:系统不会认 老师不一定签 不过可以跟会计系办 08/27 17:06
18F:→ sophie7:沟通看看 双主修的痛XD 中会很难签 不过可以凭靠毅力... 08/27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