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bbonchiao (綠~)
看板NCCU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是否有推薦的遠距課程
時間Mon Aug 26 10:05:06 2013
由於我輔系還差一門只有在下學期開的課
所以我就要延畢一年
兒上學期原本系辦是說因為我是屬於課沒修完
所以至少要選一堂課但是可以0學分
但我剛剛進選課系統看發現他說下限是1
不過我目前已經離開台北並在台南找到實習
因此下學期並不會常常出現在台北
想請問是否有推薦的遠距課程
讓我不用為了上課每個禮拜都要衝到台北呢?
我知道有資訊科技素養只是大一時就修櫃不能再修
請問是否還有其他課呢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38.96
1F:→ genevawang:資料處理、軟體應用導論 08/26 10:36
2F:→ ribbonchiao:這兩堂我都不能修QQ 08/26 10:53
3F:推 krkevin:因為是資管系嗎? 08/26 11:18
4F:→ ribbonchiao:是 08/26 11:54
5F:→ morsha:資訊媒體與素養? 08/26 13:35
6F:推 zx3393:不能修就辦休學吧...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有兵役問題嗎? 08/26 14:31
7F:→ zx3393:學校接受休學休一學期 下學期自動復學 08/26 14:33
8F:→ ribbonchiao:休學我就要去當兵了QQ 08/26 16:01
9F:推 goshfju:GG 放棄實習吧 08/26 20:15
10F:推 zx3393:或者選一堂兩學分的通識課 只要去期中期末或交報告的那種 08/27 01:53
11F:→ zx3393:請學弟妹代勞繳交報告或提供考試訊息,你請假上來考試 08/27 01:54
12F:→ zx3393:這應該是下下下策了。 08/27 01:54
13F:推 allyours:去註冊 年底去報公務員初考 再休學 拿準考證可以擋到寒假 08/27 06:07
14F:推 zx3393:樓上的方法好酷XDDD 08/27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