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bbonchiao (绿~)
看板NCCU
标题[问题] 想请问是否有推荐的远距课程
时间Mon Aug 26 10:05:06 2013
由於我辅系还差一门只有在下学期开的课
所以我就要延毕一年
儿上学期原本系办是说因为我是属於课没修完
所以至少要选一堂课但是可以0学分
但我刚刚进选课系统看发现他说下限是1
不过我目前已经离开台北并在台南找到实习
因此下学期并不会常常出现在台北
想请问是否有推荐的远距课程
让我不用为了上课每个礼拜都要冲到台北呢?
我知道有资讯科技素养只是大一时就修柜不能再修
请问是否还有其他课呢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38.96
1F:→ genevawang:资料处理、软体应用导论 08/26 10:36
2F:→ ribbonchiao:这两堂我都不能修QQ 08/26 10:53
3F:推 krkevin:因为是资管系吗? 08/26 11:18
4F:→ ribbonchiao:是 08/26 11:54
5F:→ morsha:资讯媒体与素养? 08/26 13:35
6F:推 zx3393:不能修就办休学吧...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有兵役问题吗? 08/26 14:31
7F:→ zx3393:学校接受休学休一学期 下学期自动复学 08/26 14:33
8F:→ ribbonchiao:休学我就要去当兵了QQ 08/26 16:01
9F:推 goshfju:GG 放弃实习吧 08/26 20:15
10F:推 zx3393:或者选一堂两学分的通识课 只要去期中期末或交报告的那种 08/27 01:53
11F:→ zx3393:请学弟妹代劳缴交报告或提供考试讯息,你请假上来考试 08/27 01:54
12F:→ zx3393:这应该是下下下策了。 08/27 01:54
13F:推 allyours:去注册 年底去报公务员初考 再休学 拿准考证可以挡到寒假 08/27 06:07
14F:推 zx3393:楼上的方法好酷XDDD 08/27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