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liemovie (Ellie)
看板NCCU
標題[問題]急:從自十搬到莊九..莊九不讓我9/1住
時間Fri Aug 23 19:45:26 2013
大家好,我是碩一升碩二的學生
新學期要從自十搬到山下的莊九,當初我選擇宿舍時我是填九月一號入住
而公告也說舊生(無論是學士還是碩士)是九月一號入住宿舍
且8/31清完宿舍就可逕行搬入新學年之寢室
因為公告是說可以的,但我還是想確定一下
所以我今天打了電話到莊九的服務台
結果莊九的服務台說碩士生要9/7才能入住
還要我去問自十能不能多住幾天
但我打去自十他就說暑宿就是到8/31我不能多申請
所以我又打去問了莊九,我說那我這幾天沒地方住怎麼辦
但莊九的服務人員只說:你只好去找台北你有認識的朋友去借放你的行李
然後去找人借住
我聽了真的很驚訝,我又問了他一次,因為我覺得不能馬上搬遷過去真的很不合理
而且我明明也繳錢了為什麼我9/1不能馬上入住
但他還是跟我說,要我自己這幾天去找地方住,行李也是要自己想辦法
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
所以我問他說:以前都是這樣的嗎? 他就說:對
因為我以前大學不是念政大,所以想問有換過宿舍的人(尤其是換到莊九的)
舊生是一直都是9/7能入住,並且中間的一周得帶著行李自己去找地方住嗎?
我本來以為我看錯公告次,但後來再去看一次
真的沒搞錯啊!上面是寫9/1
而且還說舊生可以直接在8/31清完可以入住新宿舍
以下是轉載政大住宿組
102學年學士班舊生入住宿舍日為9月1日(日)。
若有暑宿之同學,請記得於8月31日(六)中午前清空並搬離宿舍,
若102學年有床位之同學,可逕行搬入新學年之寢室。
碩博士班舊生學期入住日與學士班同。
住宿輔導組
不好意思文章有點長
希望有經驗的同學可以告訴我答案><
因為我真的很困擾而且臨時我也找不到地方住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78.181
2F:推 mirrortear:去住宿組吵一下 08/23 20:25
3F:推 littlekuma:推吵一下XD 就說公告不是寫9/1嗎? 08/23 21:04
4F:推 NJTTZPV:個人認為是莊九服務台搞不清楚狀況XD 08/23 21:06
5F:推 Cartier:應該是舊住宿生9月1日可遷入,新住宿生9月7日才入駐吧 08/23 21:34
6F:推 leeleesui:應該是和新生搞混了吧@@ 08/23 22:04
7F:推 zkow:不知自強宿舍何時可搬入 08/23 22:25
8F:→ EAF:應該是莊九沒搞清楚狀況 08/24 01:09
9F:推 Yishanhuang:樓上正妹 >///< 08/24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