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liemovie (Ellie)
看板NCCU
标题[问题]急:从自十搬到庄九..庄九不让我9/1住
时间Fri Aug 23 19:45:26 2013
大家好,我是硕一升硕二的学生
新学期要从自十搬到山下的庄九,当初我选择宿舍时我是填九月一号入住
而公告也说旧生(无论是学士还是硕士)是九月一号入住宿舍
且8/31清完宿舍就可迳行搬入新学年之寝室
因为公告是说可以的,但我还是想确定一下
所以我今天打了电话到庄九的服务台
结果庄九的服务台说硕士生要9/7才能入住
还要我去问自十能不能多住几天
但我打去自十他就说暑宿就是到8/31我不能多申请
所以我又打去问了庄九,我说那我这几天没地方住怎麽办
但庄九的服务人员只说:你只好去找台北你有认识的朋友去借放你的行李
然後去找人借住
我听了真的很惊讶,我又问了他一次,因为我觉得不能马上搬迁过去真的很不合理
而且我明明也缴钱了为什麽我9/1不能马上入住
但他还是跟我说,要我自己这几天去找地方住,行李也是要自己想办法
我真的觉得很莫名其妙
所以我问他说:以前都是这样的吗? 他就说:对
因为我以前大学不是念政大,所以想问有换过宿舍的人(尤其是换到庄九的)
旧生是一直都是9/7能入住,并且中间的一周得带着行李自己去找地方住吗?
我本来以为我看错公告次,但後来再去看一次
真的没搞错啊!上面是写9/1
而且还说旧生可以直接在8/31清完可以入住新宿舍
以下是转载政大住宿组
102学年学士班旧生入住宿舍日为9月1日(日)。
若有暑宿之同学,请记得於8月31日(六)中午前清空并搬离宿舍,
若102学年有床位之同学,可迳行搬入新学年之寝室。
硕博士班旧生学期入住日与学士班同。
住宿辅导组
不好意思文章有点长
希望有经验的同学可以告诉我答案><
因为我真的很困扰而且临时我也找不到地方住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78.181
2F:推 mirrortear:去住宿组吵一下 08/23 20:25
3F:推 littlekuma:推吵一下XD 就说公告不是写9/1吗? 08/23 21:04
4F:推 NJTTZPV:个人认为是庄九服务台搞不清楚状况XD 08/23 21:06
5F:推 Cartier:应该是旧住宿生9月1日可迁入,新住宿生9月7日才入驻吧 08/23 21:34
6F:推 leeleesui:应该是和新生搞混了吧@@ 08/23 22:04
7F:推 zkow:不知自强宿舍何时可搬入 08/23 22:25
8F:→ EAF:应该是庄九没搞清楚状况 08/24 01:09
9F:推 Yishanhuang:楼上正妹 >///< 08/24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