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do22 (元波22)
看板NCCU
標題[問題] 來不及去掛號報到
時間Fri Aug 23 17:29:38 2013
呃...今天是最後一天我才發現要寄紙本資料
可以現在去投平信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207.161
1F:推 goodseeyou:去7-11寄黑貓 08/23 17:31
2F:→ Shindo22:對耶 謝謝!! 08/23 17:32
可是超貴...
※ 編輯: Shindo22 來自: 111.249.207.161 (08/23 17:34)
3F:推 dibery:晚寄的結果...是選課點數少500點0.0 08/23 17:43
4F:→ dibery:除此之外好像晚一天寄不會有太嚴重的後果...吧@@ 08/23 17:44
5F:→ Shindo22:感謝站長大人~~~ 08/23 17:46
6F:→ Shindo22:不過新生就指有五百點還要被扣...超慘 08/23 17:46
7F:→ Shindo22:我去寄限時掛號看看 08/23 17:53
8F:→ putout:選課點數我四年來發現一點用都沒有,加簽比較快= = 08/23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