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do22 (元波22)
看板NCCU
标题[问题] 来不及去挂号报到
时间Fri Aug 23 17:29:38 2013
呃...今天是最後一天我才发现要寄纸本资料
可以现在去投平信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207.161
1F:推 goodseeyou:去7-11寄黑猫 08/23 17:31
2F:→ Shindo22:对耶 谢谢!! 08/23 17:32
可是超贵...
※ 编辑: Shindo22 来自: 111.249.207.161 (08/23 17:34)
3F:推 dibery:晚寄的结果...是选课点数少500点0.0 08/23 17:43
4F:→ dibery:除此之外好像晚一天寄不会有太严重的後果...吧@@ 08/23 17:44
5F:→ Shindo22:感谢站长大人~~~ 08/23 17:46
6F:→ Shindo22:不过新生就指有五百点还要被扣...超惨 08/23 17:46
7F:→ Shindo22:我去寄限时挂号看看 08/23 17:53
8F:→ putout:选课点数我四年来发现一点用都没有,加签比较快= = 08/23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