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kow (澹如秋水貧中味)
看板NCCU
標題[問題] 請問自強三舍的CP值如何?
時間Thu Aug 22 23:21:15 2013
因為是台北人,很殘念無法住自強十舍
最新公告可以住三舍
請問自強三舍的位置離教室近嗎?
自強十舍還會不會有空出位置的可能?
貼一下今天的最新公告
102學年第1學期碩博士生宿舍第1次候補公告
目前空出之床位:
碩士班:
男生:27床,分別為自強123舍單人房5床、雙人房10床、自強十舍雙人房12床。
女生:28床,分別為莊敬九舍25床、自強十舍雙人房3床。
博士班:
男生:自強三舍單人房10床
女生:自強十舍單人房8床
一、資格:候補碩士班男生序號1~27號,
候補碩士班女生序號1~28號,
候補博士班男生序號1~10號,
候補博士班女生序號1~8號。
二、時間:8月26日(一)9:00~8月27日(二)16:00止
選填方式:上網直接選填床位,網址
:
http://wa.nccu.edu.tw/mgbrd/User/Account/LogOn
直接點選即為該床位,未線上直接選填床位者,由系統直接核配。
※無須住宿者須另行辦理退宿手續。
在上述這些候補序號內的人,可以準備上網填床位了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8.233
※ 編輯: zkow 來自: 180.176.8.233 (08/22 23:21)
1F:推 Cartier:三舍離教室可遠的哩。 08/22 23:33
2F:推 hunterw:舊 但是內部有更新過 品質普通 08/22 23:35
3F:→ hunterw:是給研究生住的 所以個人空間會大些 08/22 23:35
4F:→ hunterw:這是我朋友跟我說的 我也要準備搬進三舍 08/22 23:35
5F:→ zkow:十舍比三舍優的地方是? 08/22 23:38
6F:→ zkow:如果住三舍是不是要自備腳踏車呢 08/22 23:38
7F:推 tsami:騎機車就好啦 一樓外面就停車場 08/22 23:40
8F:→ tsami:兩邊都住過 我是覺得自一二三舒服太多了 安靜又大間 08/22 23:42
9F:→ hunterw:十舍就是新吧? 可是價錢多了1W2... 08/22 23:43
10F:推 ts00788832:z尻== 08/23 00:08
11F:→ zkow:自強十舍會很吵嗎? 08/23 00:09
12F:推 tsami:隔音不好 床材質很怪 翻身會叫 加上樓下廣場有時候比較吵 08/23 00:22
13F:推 kobe581:為什麼台北人不能住自10? 08/23 00:27
14F:→ zkow:因為台北人是限制區,要等縣市以外的都選了才能住 08/23 00:32
15F:推 f9torres:Z尻知道的太多了 08/23 01:01
16F:→ jack5914qoo:z大之後如果抽到三舍 我可以拿十舍雙人跟你換 08/23 01:16
17F:→ jack5914qoo:想省一點住宿費 08/23 01:17
18F:→ jack5914qoo:z大是博士生嗎? 不知道碩博能不能換 08/23 01:18
19F:推 DIDIMIN:自強三除了下雨天會有蝸牛大軍出沒,其他都滿優的 XD 08/23 01:21
20F:推 kobe581:自強123舍是差不多等級嗎? 08/23 01:25
21F:→ kobe581:麻煩住過的同學解惑了 08/23 01:26
22F:→ gaguar007:我是抽到自一單人的非限制區新生 就我爬文諮詢的結果 08/23 02:01
23F:→ gaguar007:我寧願住自一二三也不會選自十 08/23 02:01
24F:→ zkow:我想住單人說 08/23 03:41
25F:→ zkow:看來自三評價還不錯 08/23 03:42
26F:→ zkow:感謝各位 08/23 03:42
27F:推 whj0530:我好想見見你本人 被你檢舉過2次 沒想到竟然同校... 08/23 04:52
28F:→ zkow:相見不如懷念 08/23 05:29
29F:→ zkow:我有檢舉過你嗎?在PTT的事我幾乎都不會記得放在心上的._. 08/23 05:30
30F:噓 greenstream:純噓乙尻 BJ4 08/23 07:21
31F:→ zkow:在政大版還要噓XD 08/23 08:34
32F:→ coonash:自一二三比自十潮濕很多 但自十隔音很差 08/23 08:53
33F:→ coonash:還有自十的浴室是乾濕分離這點我覺得很不錯XD 08/23 08:56
34F:→ zkow:三舍跟十舍不知熱水供輸穩定度如何 08/23 09:04
35F:噓 say29217074:沒上怒噓 08/23 11:02
36F:推 ppoll2:都很穩定XD 08/23 11:38
37F:→ zkow:因為看之前好像有人抱怨水溫不穩定的問題 08/23 11:39
38F:推 IORIZORO:zkow到底是誰,很有名嗎?> 08/23 12:41
39F:→ zkow:也許吧,不知 08/23 12:42
40F:→ zkow:在PTT有名也僅限於PTT罷了 08/23 12:43
41F:推 oak2002:不是正面的有名 08/23 13:08
42F:推 duckspeak:棒球版永久水桶 NBA板水桶十年的ZKOW 08/23 14:36
43F:推 NJTTZPV:無法想像不騎機車的人住自強123要怎麼生存@@ 08/23 15:21
44F:噓 LoveyouLin:Z尻 08/23 15:43
45F:推 selvedge:若騎機車 自一二三>>>>>自十 08/23 15:56
46F:推 krkevin:自一二三通風不較不好 浴室常常是濕的 08/23 16:56
47F:推 kevin2382:朝聖 08/23 22:09
48F:推 IORIZORO:我是腳踏車派的,住在自一ok嗎 08/23 22:13
49F:→ jack5914qoo:自123靠後門 如果有機車很方便 但是校車不會到...坐校 08/23 22:41
50F:→ jack5914qoo:車是10比較方便 08/23 22:41
51F:推 flyawaylife:自強123宿費便宜+單人房,還需要比較嗎?? 08/23 22:54
52F:推 tsami:校車會到喔 上山的時候在蔣公銅像下一站 08/23 22:57
53F:→ tsami:腳踏車可以騎下去到河堤 直接接到體育館那裏 也滿快 08/23 22:58
54F:推 NJTTZPV:另外政大還滿會下雨的,就看你覺得怎樣方便囉 08/23 23:32
55F:→ NJTTZPV:另外校車到自強123站僅限於二路才有 08/23 23:33
56F:推 dada90120:Z尻 08/23 23:38
57F:推 bytue:之前住自強二的感覺不錯,唯一缺點就是比較缺少人氣 08/24 02:28
58F:→ bytue:摩托車的話,自十不能直接騎上去,要停在蔣公銅像那邊再走 08/24 02:29
59F:→ bytue:上去,自強123門外就可以停車,比較方便 08/24 02:30
60F:推 cmelo1515:Z尻我住自一可以去找你爽嗎 08/24 16:29
61F:→ zkow:老人,沒有什麼好玩的,謝謝 08/24 21:06
62F:噓 shernway:zkow @@ 08/25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