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kow (澹如秋水贫中味)
看板NCCU
标题[问题] 请问自强三舍的CP值如何?
时间Thu Aug 22 23:21:15 2013
因为是台北人,很残念无法住自强十舍
最新公告可以住三舍
请问自强三舍的位置离教室近吗?
自强十舍还会不会有空出位置的可能?
贴一下今天的最新公告
102学年第1学期硕博士生宿舍第1次候补公告
目前空出之床位:
硕士班:
男生:27床,分别为自强123舍单人房5床、双人房10床、自强十舍双人房12床。
女生:28床,分别为庄敬九舍25床、自强十舍双人房3床。
博士班:
男生:自强三舍单人房10床
女生:自强十舍单人房8床
一、资格:候补硕士班男生序号1~27号,
候补硕士班女生序号1~28号,
候补博士班男生序号1~10号,
候补博士班女生序号1~8号。
二、时间:8月26日(一)9:00~8月27日(二)16:00止
选填方式:上网直接选填床位,网址
:
http://wa.nccu.edu.tw/mgbrd/User/Account/LogOn
直接点选即为该床位,未线上直接选填床位者,由系统直接核配。
※无须住宿者须另行办理退宿手续。
在上述这些候补序号内的人,可以准备上网填床位了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8.233
※ 编辑: zkow 来自: 180.176.8.233 (08/22 23:21)
1F:推 Cartier:三舍离教室可远的哩。 08/22 23:33
2F:推 hunterw:旧 但是内部有更新过 品质普通 08/22 23:35
3F:→ hunterw:是给研究生住的 所以个人空间会大些 08/22 23:35
4F:→ hunterw:这是我朋友跟我说的 我也要准备搬进三舍 08/22 23:35
5F:→ zkow:十舍比三舍优的地方是? 08/22 23:38
6F:→ zkow:如果住三舍是不是要自备脚踏车呢 08/22 23:38
7F:推 tsami:骑机车就好啦 一楼外面就停车场 08/22 23:40
8F:→ tsami:两边都住过 我是觉得自一二三舒服太多了 安静又大间 08/22 23:42
9F:→ hunterw:十舍就是新吧? 可是价钱多了1W2... 08/22 23:43
10F:推 ts00788832:z尻== 08/23 00:08
11F:→ zkow:自强十舍会很吵吗? 08/23 00:09
12F:推 tsami:隔音不好 床材质很怪 翻身会叫 加上楼下广场有时候比较吵 08/23 00:22
13F:推 kobe581:为什麽台北人不能住自10? 08/23 00:27
14F:→ zkow:因为台北人是限制区,要等县市以外的都选了才能住 08/23 00:32
15F:推 f9torres:Z尻知道的太多了 08/23 01:01
16F:→ jack5914qoo:z大之後如果抽到三舍 我可以拿十舍双人跟你换 08/23 01:16
17F:→ jack5914qoo:想省一点住宿费 08/23 01:17
18F:→ jack5914qoo:z大是博士生吗? 不知道硕博能不能换 08/23 01:18
19F:推 DIDIMIN:自强三除了下雨天会有蜗牛大军出没,其他都满优的 XD 08/23 01:21
20F:推 kobe581:自强123舍是差不多等级吗? 08/23 01:25
21F:→ kobe581:麻烦住过的同学解惑了 08/23 01:26
22F:→ gaguar007:我是抽到自一单人的非限制区新生 就我爬文谘询的结果 08/23 02:01
23F:→ gaguar007:我宁愿住自一二三也不会选自十 08/23 02:01
24F:→ zkow:我想住单人说 08/23 03:41
25F:→ zkow:看来自三评价还不错 08/23 03:42
26F:→ zkow:感谢各位 08/23 03:42
27F:推 whj0530:我好想见见你本人 被你检举过2次 没想到竟然同校... 08/23 04:52
28F:→ zkow:相见不如怀念 08/23 05:29
29F:→ zkow:我有检举过你吗?在PTT的事我几乎都不会记得放在心上的._. 08/23 05:30
30F:嘘 greenstream:纯嘘乙尻 BJ4 08/23 07:21
31F:→ zkow:在政大版还要嘘XD 08/23 08:34
32F:→ coonash:自一二三比自十潮湿很多 但自十隔音很差 08/23 08:53
33F:→ coonash:还有自十的浴室是乾湿分离这点我觉得很不错XD 08/23 08:56
34F:→ zkow:三舍跟十舍不知热水供输稳定度如何 08/23 09:04
35F:嘘 say29217074:没上怒嘘 08/23 11:02
36F:推 ppoll2:都很稳定XD 08/23 11:38
37F:→ zkow:因为看之前好像有人抱怨水温不稳定的问题 08/23 11:39
38F:推 IORIZORO:zkow到底是谁,很有名吗?> 08/23 12:41
39F:→ zkow:也许吧,不知 08/23 12:42
40F:→ zkow:在PTT有名也仅限於PTT罢了 08/23 12:43
41F:推 oak2002:不是正面的有名 08/23 13:08
42F:推 duckspeak:棒球版永久水桶 NBA板水桶十年的ZKOW 08/23 14:36
43F:推 NJTTZPV:无法想像不骑机车的人住自强123要怎麽生存@@ 08/23 15:21
44F:嘘 LoveyouLin:Z尻 08/23 15:43
45F:推 selvedge:若骑机车 自一二三>>>>>自十 08/23 15:56
46F:推 krkevin:自一二三通风不较不好 浴室常常是湿的 08/23 16:56
47F:推 kevin2382:朝圣 08/23 22:09
48F:推 IORIZORO:我是脚踏车派的,住在自一ok吗 08/23 22:13
49F:→ jack5914qoo:自123靠後门 如果有机车很方便 但是校车不会到...坐校 08/23 22:41
50F:→ jack5914qoo:车是10比较方便 08/23 22:41
51F:推 flyawaylife:自强123宿费便宜+单人房,还需要比较吗?? 08/23 22:54
52F:推 tsami:校车会到喔 上山的时候在蒋公铜像下一站 08/23 22:57
53F:→ tsami:脚踏车可以骑下去到河堤 直接接到体育馆那里 也满快 08/23 22:58
54F:推 NJTTZPV:另外政大还满会下雨的,就看你觉得怎样方便罗 08/23 23:32
55F:→ NJTTZPV:另外校车到自强123站仅限於二路才有 08/23 23:33
56F:推 dada90120:Z尻 08/23 23:38
57F:推 bytue:之前住自强二的感觉不错,唯一缺点就是比较缺少人气 08/24 02:28
58F:→ bytue:摩托车的话,自十不能直接骑上去,要停在蒋公铜像那边再走 08/24 02:29
59F:→ bytue:上去,自强123门外就可以停车,比较方便 08/24 02:30
60F:推 cmelo1515:Z尻我住自一可以去找你爽吗 08/24 16:29
61F:→ zkow:老人,没有什麽好玩的,谢谢 08/24 21:06
62F:嘘 shernway:zkow @@ 08/25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