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U 板


LINE

大家好,雖然我在貓大待了四年 可是還是倒楣的沒抽到宿舍超哭哭 我想要詢問的是,碩士生候補的情形 我是在序號47,這樣子不知道開學前補得到房間嗎? 不然非台北人,最近可能就需要北上找房子了QQ 謝謝大家> <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225.186
1F:推 JackBaska:我自一單人房確定不要了,看有沒有辦法直接私下轉手給你 08/20 09:39
2F:→ JackBaska:但前提是你要是男的就是了 - - 08/20 09:40
3F:→ JackBaska:不過校內有沒有自行協調轉手宿舍的手續我不清楚 08/20 09:41
4F:→ cosicosi:不能私下轉手 這是違反法規的 08/20 10:19
5F:推 zkow:不知自十會不會住滿,還蠻貴的,說不定有機會(?) 08/20 10:24
6F:推 krkevin:不是只有39個候補嗎? 08/20 12:26
7F:→ krkevin:她應該是女生吧 男生住宿組網頁公佈只有39個 08/20 12:27
8F:推 JackBaska:那只好我到時去辦理放棄了 08/20 13:29
9F:推 gaguar007:基本上自十應該都住不滿 後補應該只是時間問題 08/20 13:31
10F:→ gaguar007:推自一單人 放棄太可惜了 08/20 13:31
11F:推 j791126x:zkow原來念政大... 08/20 14:49
12F:推 ppoll2:= = 我也嚇到了 08/20 14:51
13F:推 hongchanghsu:zkow= = 08/20 17:02
14F:推 windgodvocx1:Z尻...... 08/20 17:03
15F:→ psyjudy:我之前後補22~在開學前幾天後補到~但每年好像都不太一樣 08/20 17:41
16F:推 hazel0093:2kow唬人的吧,我在組務版還看到檢舉王 08/20 19:57
17F:推 windgodvocx1:檢舉王本來就會四處流竄 和我一樣 08/20 20:31
18F:推 zkow:我要唬誰啊XDD 08/20 20:56
19F:推 zkow:聽學弟講大概開學前就會陸續遞補 08/20 20:59
20F:→ zkow:可住4.5個月,所以盡可能會希望趕快辦完遞補吧 08/20 21:00
21F:推 j791126x:Z尻什麼所啊 好想看本人 08/20 21:24
22F:推 zkow:不值一見 08/20 21:31
23F:→ zkow:是個平凡人 08/20 21:31
24F:→ TINYTIMES:會在球場上看到z大身影嗎? 08/20 21:38
25F:推 zkow:可能哦XDDD 08/20 21:44
26F:推 Roarwolf:Z尻...=口= 08/20 22:53
27F:→ coonash:zkow是誰???? 08/20 22:55
28F:→ j791126x:樓上沒看NBA? 08/20 23:14
29F:推 kobe581:mlb也有 08/20 23:35
30F:→ jack5914qoo:聽起來自十雖然新但反到不太熱門 是因為太貴的緣故嗎? 08/21 00:33
31F:→ jack5914qoo:還是有其他原因呢? 08/21 00:33
32F:推 eric0211:Z尻念政大!!?? 08/21 00:33
33F:推 zkow:聽說是下山不方便,另外要找吃的有點困難 08/21 00:35
34F:→ zkow:很多會選擇在校外租屋,另外寒暑假還要東西搬來搬去麻煩 08/21 00:36
35F:→ jack5914qoo:但是在抽的時候只有說自強一二舍要整修而已 住在十也 08/21 01:03
36F:→ jack5914qoo:會需要搬嗎?? 08/21 01:03
37F:推 zkow:暑假租也要算錢耶,雖然是折半 08/21 01:10
38F:→ zkow:自強十折半一個月也要16500...QQ 08/21 01:10
39F:推 j791126x:原來同校 今天起不噓z尻 08/21 02:05
40F:→ Anglenew:16500一個月? 會不會太誇張 08/21 12:05
41F:→ jack5914qoo:應該是自十單人房一個暑假的錢吧? 暑假其實算兩個月 08/21 12:21
42F:→ jack5914qoo:但也真的不便宜就是了= = 08/21 12:21
43F:推 zkow:呃...33000是一學期,那一個月應該不是16500 08/21 12:24
44F:→ zkow:但不知道實際怎麼算的就是了 08/21 12:24
45F:推 NJTTZPV:暑假兩個月計價16500是指單人房吧,雙人房就會少個5000 08/21 12:24
46F:→ NJTTZPV:學校將一個學期計為四個月,所以暑假兩個月的價格就是學期 08/21 12:25
47F:→ NJTTZPV:宿費的一半。至於寒假是否收費,依照過去四年的住宿經驗, 08/21 12:25
48F:→ NJTTZPV:都沒有收費(自強十舍會不會收我就不確定囉)。 08/21 12:26
49F:推 zkow:照理來說寒假不是如果不租,也要清空給寒宿的嗎 08/21 12:27
50F:推 NJTTZPV:以我住過自強五舍、六舍、莊敬四舍的經驗而言,宿舍一住就 08/21 12:30
51F:→ NJTTZPV:是兩個學期,期間寒假也可以繼續住。 08/21 12:30
52F:推 zkow:那真是太好了!不知自強十舍實際情形如何 08/21 12:35
53F:→ jack5914qoo:寒假應該都是基本上不另外收費 等於算在上學期的住宿 08/21 12:36
54F:→ jack5914qoo:費內了 08/21 12:36
55F:→ jack5914qoo:因此也沒有所謂的寒宿 08/21 12:37
56F:推 zkow:這樣,但還是會有個期限,若下學期不住的話? 08/21 12:50
57F:推 NJTTZPV:如果下學期不住的話,以今年我自己的經驗來說,2/1可以入 08/21 13:00
58F:→ NJTTZPV:住,所以應該是1月底要清空。 08/21 13:01
59F:推 krkevin:寒假到一月底算在上學期 二月一號之後算下學期 08/21 13:40
60F:推 whj0530:Z尻妳..... 08/21 20:38
61F:→ Anglenew:所以16500是兩個月的錢吧 那跟住外面差不多了= = 08/22 11:34
62F:→ Anglenew:難怪銷路不佳 記得自十還有隔音不佳的問題 08/22 11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