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U 板


LINE

大家好,虽然我在猫大待了四年 可是还是倒楣的没抽到宿舍超哭哭 我想要询问的是,硕士生候补的情形 我是在序号47,这样子不知道开学前补得到房间吗? 不然非台北人,最近可能就需要北上找房子了QQ 谢谢大家> <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225.186
1F:推 JackBaska:我自一单人房确定不要了,看有没有办法直接私下转手给你 08/20 09:39
2F:→ JackBaska:但前提是你要是男的就是了 - - 08/20 09:40
3F:→ JackBaska:不过校内有没有自行协调转手宿舍的手续我不清楚 08/20 09:41
4F:→ cosicosi:不能私下转手 这是违反法规的 08/20 10:19
5F:推 zkow:不知自十会不会住满,还蛮贵的,说不定有机会(?) 08/20 10:24
6F:推 krkevin:不是只有39个候补吗? 08/20 12:26
7F:→ krkevin:她应该是女生吧 男生住宿组网页公布只有39个 08/20 12:27
8F:推 JackBaska:那只好我到时去办理放弃了 08/20 13:29
9F:推 gaguar007:基本上自十应该都住不满 後补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08/20 13:31
10F:→ gaguar007:推自一单人 放弃太可惜了 08/20 13:31
11F:推 j791126x:zkow原来念政大... 08/20 14:49
12F:推 ppoll2:= = 我也吓到了 08/20 14:51
13F:推 hongchanghsu:zkow= = 08/20 17:02
14F:推 windgodvocx1:Z尻...... 08/20 17:03
15F:→ psyjudy:我之前後补22~在开学前几天後补到~但每年好像都不太一样 08/20 17:41
16F:推 hazel0093:2kow唬人的吧,我在组务版还看到检举王 08/20 19:57
17F:推 windgodvocx1:检举王本来就会四处流窜 和我一样 08/20 20:31
18F:推 zkow:我要唬谁啊XDD 08/20 20:56
19F:推 zkow:听学弟讲大概开学前就会陆续递补 08/20 20:59
20F:→ zkow:可住4.5个月,所以尽可能会希望赶快办完递补吧 08/20 21:00
21F:推 j791126x:Z尻什麽所啊 好想看本人 08/20 21:24
22F:推 zkow:不值一见 08/20 21:31
23F:→ zkow:是个平凡人 08/20 21:31
24F:→ TINYTIMES:会在球场上看到z大身影吗? 08/20 21:38
25F:推 zkow:可能哦XDDD 08/20 21:44
26F:推 Roarwolf:Z尻...=口= 08/20 22:53
27F:→ coonash:zkow是谁???? 08/20 22:55
28F:→ j791126x:楼上没看NBA? 08/20 23:14
29F:推 kobe581:mlb也有 08/20 23:35
30F:→ jack5914qoo:听起来自十虽然新但反到不太热门 是因为太贵的缘故吗? 08/21 00:33
31F:→ jack5914qoo:还是有其他原因呢? 08/21 00:33
32F:推 eric0211:Z尻念政大!!?? 08/21 00:33
33F:推 zkow:听说是下山不方便,另外要找吃的有点困难 08/21 00:35
34F:→ zkow:很多会选择在校外租屋,另外寒暑假还要东西搬来搬去麻烦 08/21 00:36
35F:→ jack5914qoo:但是在抽的时候只有说自强一二舍要整修而已 住在十也 08/21 01:03
36F:→ jack5914qoo:会需要搬吗?? 08/21 01:03
37F:推 zkow:暑假租也要算钱耶,虽然是折半 08/21 01:10
38F:→ zkow:自强十折半一个月也要16500...QQ 08/21 01:10
39F:推 j791126x:原来同校 今天起不嘘z尻 08/21 02:05
40F:→ Anglenew:16500一个月? 会不会太夸张 08/21 12:05
41F:→ jack5914qoo:应该是自十单人房一个暑假的钱吧? 暑假其实算两个月 08/21 12:21
42F:→ jack5914qoo:但也真的不便宜就是了= = 08/21 12:21
43F:推 zkow:呃...33000是一学期,那一个月应该不是16500 08/21 12:24
44F:→ zkow:但不知道实际怎麽算的就是了 08/21 12:24
45F:推 NJTTZPV:暑假两个月计价16500是指单人房吧,双人房就会少个5000 08/21 12:24
46F:→ NJTTZPV:学校将一个学期计为四个月,所以暑假两个月的价格就是学期 08/21 12:25
47F:→ NJTTZPV:宿费的一半。至於寒假是否收费,依照过去四年的住宿经验, 08/21 12:25
48F:→ NJTTZPV:都没有收费(自强十舍会不会收我就不确定罗)。 08/21 12:26
49F:推 zkow:照理来说寒假不是如果不租,也要清空给寒宿的吗 08/21 12:27
50F:推 NJTTZPV:以我住过自强五舍、六舍、庄敬四舍的经验而言,宿舍一住就 08/21 12:30
51F:→ NJTTZPV:是两个学期,期间寒假也可以继续住。 08/21 12:30
52F:推 zkow:那真是太好了!不知自强十舍实际情形如何 08/21 12:35
53F:→ jack5914qoo:寒假应该都是基本上不另外收费 等於算在上学期的住宿 08/21 12:36
54F:→ jack5914qoo:费内了 08/21 12:36
55F:→ jack5914qoo:因此也没有所谓的寒宿 08/21 12:37
56F:推 zkow:这样,但还是会有个期限,若下学期不住的话? 08/21 12:50
57F:推 NJTTZPV:如果下学期不住的话,以今年我自己的经验来说,2/1可以入 08/21 13:00
58F:→ NJTTZPV:住,所以应该是1月底要清空。 08/21 13:01
59F:推 krkevin:寒假到一月底算在上学期 二月一号之後算下学期 08/21 13:40
60F:推 whj0530:Z尻你..... 08/21 20:38
61F:→ Anglenew:所以16500是两个月的钱吧 那跟住外面差不多了= = 08/22 11:34
62F:→ Anglenew:难怪销路不佳 记得自十还有隔音不佳的问题 08/22 11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