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cw426 (不知所云)
看板NCCU
標題[問題]博士班新生住宿問題
時間Wed Aug 14 00:54:20 2013
各位版大好,
我也不曉得系統出了什麼緣故,
今天查詢房間選填結果告知我沒有登入到資料
(我明明就有啊!!!!!!!!)
搞的我現在很緊張,
必須等今天早上重新登記一次。
問題是:
1.要如何才算完成填選志願
我填了自三個人房為第一順位
自十個人房第一順位
但為何系統會說沒我的資料??
2.請問第一輪抽籤之後,自三還剩多少個位置?
2.萬一不幸抽到自十,不曉得有無抽到自十的人想跟我換?
以上感謝
(多虧詭異的系統,讓我又背上愚蠢之名。)
--
想當阿宅還是需要天份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3.37
1F:推 j791126x:你一定是按了資訊系統 對吧 08/14 00:57
2F:→ j791126x:那個還沒開放 要去收信 08/14 00:57
3F:→ j791126x:信裡面友說 08/14 00:57
4F:→ accw426:謝謝 已收到信了 順利抽到宿舍 08/14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