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cw426 (不知所云)
看板NCCU
标题[问题]博士班新生住宿问题
时间Wed Aug 14 00:54:20 2013
各位版大好,
我也不晓得系统出了什麽缘故,
今天查询房间选填结果告知我没有登入到资料
(我明明就有啊!!!!!!!!)
搞的我现在很紧张,
必须等今天早上重新登记一次。
问题是:
1.要如何才算完成填选志愿
我填了自三个人房为第一顺位
自十个人房第一顺位
但为何系统会说没我的资料??
2.请问第一轮抽签之後,自三还剩多少个位置?
2.万一不幸抽到自十,不晓得有无抽到自十的人想跟我换?
以上感谢
(多亏诡异的系统,让我又背上愚蠢之名。)
--
想当阿宅还是需要天份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3.37
1F:推 j791126x:你一定是按了资讯系统 对吧 08/14 00:57
2F:→ j791126x:那个还没开放 要去收信 08/14 00:57
3F:→ j791126x:信里面友说 08/14 00:57
4F:→ accw426:谢谢 已收到信了 顺利抽到宿舍 08/14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