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visa (ya)
看板NCCU
標題[問題]有關宿舍填選分配問題
時間Tue Aug 13 19:53:01 2013
大家好
我是今年的碩一新生,
很開心申請宿舍非常順利的中籤,
為了方便性選擇山下的宿舍
今天上網登入第一志願的莊九也選到了!
想請問的是,
原本我申請宿舍時是選擇24時後就寢
但是看了一下同寢室的室友是"24時前就寢"
為什麼會這樣分配呢?
還是因為莊九的床位數不多才這樣分?
我很怕室友非常早睡的話會吵到他
之前朋友跟我說這樣會有點影響
這樣我需要換寢嗎?還是和住宿組的人聯絡?
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4.120.23
1F:推 gaguar007:跟原PO同為新生 只有山上自強可選QQ 但是單人雅房XD 08/13 20:37
2F:→ j791126x:借問 自強二有雙人房嗎? 我怕抽到雙人= = 08/13 20:46
3F:→ u4j03:我也抽到莊九,狀況跟你一樣qq 08/13 20:54
4F:推 yjlee0829:忘記選了QQ原來有限時 08/13 20:57
5F:推 gaguar007:價錢16750的話應該都是單人的 08/13 21:09
6F:推 j791126x:鬆一口氣 謝謝樓上 08/13 21:22
7F:推 yun7951:我想請問女研九碩就是莊九的意思嗎? 08/13 23:37
8F:→ kivisa:對呀!山下碩班女宿只有莊九的樣子 08/13 23:49
9F:推 wendy410584:請問要到哪個網頁查詢同寢室友的就寢時間呢??? 08/13 23:57
10F:→ kivisa:一樣要到填選系統裡面 會顯示喔! 08/14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