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visa (ya)
看板NCCU
标题[问题]有关宿舍填选分配问题
时间Tue Aug 13 19:53:01 2013
大家好
我是今年的硕一新生,
很开心申请宿舍非常顺利的中签,
为了方便性选择山下的宿舍
今天上网登入第一志愿的庄九也选到了!
想请问的是,
原本我申请宿舍时是选择24时後就寝
但是看了一下同寝室的室友是"24时前就寝"
为什麽会这样分配呢?
还是因为庄九的床位数不多才这样分?
我很怕室友非常早睡的话会吵到他
之前朋友跟我说这样会有点影响
这样我需要换寝吗?还是和住宿组的人联络?
谢谢大家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4.120.23
1F:推 gaguar007:跟原PO同为新生 只有山上自强可选QQ 但是单人雅房XD 08/13 20:37
2F:→ j791126x:借问 自强二有双人房吗? 我怕抽到双人= = 08/13 20:46
3F:→ u4j03:我也抽到庄九,状况跟你一样qq 08/13 20:54
4F:推 yjlee0829:忘记选了QQ原来有限时 08/13 20:57
5F:推 gaguar007:价钱16750的话应该都是单人的 08/13 21:09
6F:推 j791126x:松一口气 谢谢楼上 08/13 21:22
7F:推 yun7951:我想请问女研九硕就是庄九的意思吗? 08/13 23:37
8F:→ kivisa:对呀!山下硕班女宿只有庄九的样子 08/13 23:49
9F:推 wendy410584:请问要到哪个网页查询同寝室友的就寝时间呢??? 08/13 23:57
10F:→ kivisa:一样要到填选系统里面 会显示喔! 08/14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