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oseveltrd (旁觀者)
看板NCCU
標題[問題]床位數是什麽?
時間Tue Aug 13 13:00:17 2013
床位數選項有*跟2,這是什麽意思?
碩士一般是2個人一間房吧?
我以爲床位數是填寢室號碼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8.11
1F:推 asd250153:借問一下 請問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宿舍選填志願的機制嗎?QQ 08/13 13:04
2F:→ jhoc:不太懂樓上的意思...是要問志願一到十的差別嗎? 08/13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