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oseveltrd (旁观者)
看板NCCU
标题[问题]床位数是什麽?
时间Tue Aug 13 13:00:17 2013
床位数选项有*跟2,这是什麽意思?
硕士一般是2个人一间房吧?
我以爲床位数是填寝室号码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8.11
1F:推 asd250153:借问一下 请问有人可以解释一下宿舍选填志愿的机制吗?QQ 08/13 13:04
2F:→ jhoc:不太懂楼上的意思...是要问志愿一到十的差别吗? 08/13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