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b00383454 (嘎嘎嗚啦啦)
看板NCCU
標題[問題]新生詢問關於ETP課程的問題
時間Mon Aug 12 23:26:31 2013
各位學長姐好(鞠躬)
前幾天收到了入學通知以及ETP學程的簡介
雖然有認真讀過,但仍不是很了解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學程(領悟性好差\囧/)
想請問有參加過的學長姐
1. 裡面的"基礎英文課程"的簡介看起來有許多需要上台/小組報告等等的部分
不知道是否會很有挑戰性呢? 且若加入後,成績是否納入GPA採計?
2. 關於"專業課程",雖然簡章上有提到修習英文課程後可抵"中文課程"
但我有在網路上找一下,有人提出因為是英文教授的關係,
所以內容可能會較中文授課簡單的意見,
想請問這樣會不會造成以後高年級修習進階課程的困難呢?
雖然有在板上爬過文,但仍然不是很明瞭,
(再加上現在的人感覺都不太用PTT了 QQ)
而明天就是報名截止的日期,故想要聽一下建議,
先謝謝大家(_ _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115.253
1F:推 Spearfish:挑戰性因人而異/會/會 08/13 01:54
2F:推 ray810106:挑戰看個人/列入成績(大多高分)/還好要看科目和老師 08/13 09:55
3F:推 ray810106:多在維持增加英文使用.專業科目加etp也很少為拿學程修 08/13 09:58
4F:→ ray810106:主要選課還是挑老師和課程時間為主 08/13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