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b00383454 (嘎嘎呜啦啦)
看板NCCU
标题[问题]新生询问关於ETP课程的问题
时间Mon Aug 12 23:26:31 2013
各位学长姐好(鞠躬)
前几天收到了入学通知以及ETP学程的简介
虽然有认真读过,但仍不是很了解到底是一个怎麽样的学程(领悟性好差\囧/)
想请问有参加过的学长姐
1. 里面的"基础英文课程"的简介看起来有许多需要上台/小组报告等等的部分
不知道是否会很有挑战性呢? 且若加入後,成绩是否纳入GPA采计?
2. 关於"专业课程",虽然简章上有提到修习英文课程後可抵"中文课程"
但我有在网路上找一下,有人提出因为是英文教授的关系,
所以内容可能会较中文授课简单的意见,
想请问这样会不会造成以後高年级修习进阶课程的困难呢?
虽然有在板上爬过文,但仍然不是很明了,
(再加上现在的人感觉都不太用PTT了 QQ)
而明天就是报名截止的日期,故想要听一下建议,
先谢谢大家(_ _)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115.253
1F:推 Spearfish:挑战性因人而异/会/会 08/13 01:54
2F:推 ray810106:挑战看个人/列入成绩(大多高分)/还好要看科目和老师 08/13 09:55
3F:推 ray810106:多在维持增加英文使用.专业科目加etp也很少为拿学程修 08/13 09:58
4F:→ ray810106:主要选课还是挑老师和课程时间为主 08/13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