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guar007 (gaguar)
看板NCCU
標題[校園] 碩士新生宿舍相關疑問
時間Mon Aug 12 17:17:47 2013
大家好
小弟是今年碩士班新生
目前宿舍已中籤明天要選填床位
住宿組的資訊是目前碩士班男生剩自強十舍與自強12舍雙人房23床、單人房56床可以選擇
想請問一下自強12舍跟自強十舍比較起來哪個方便性較高?還是都沒差
選自強12舍比較好還是自十舍?
宿舍如果在山上機車有辦法騎上去嗎?
另外就是選填床位的組隊模式看了實在一頭霧水
多人組隊的意思是你跟誰組隊就一定會住一起還是怎樣嗎?
問題有點多><不好意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35.148
1F:推 tsami:騎車當然住自一二三 門口就是停車場 08/12 17:24
2F:推 bowcar:十舍的好處是靠近福利社跟餐廳 08/12 17:31
3F:推 silvertai:請問10舍走到機車停車場要多久呢? 還有到校內公車站牌? 08/12 17:41
4F:推 jhoc:組隊就是兩個人綁一起的意思,所以是睡同一間沒錯 08/12 20:51
5F:推 milletru:自十走到學校停車場要爬很長很長的樓梯(好漢坡) 08/12 21:00
6F:→ milletru:不介意再選~方便性當然是自一二三高~ 08/12 21:00
7F:→ milletru:講反了是停車場走到自十要爬樓梯! 08/12 21:01
8F:推 pain0:自1.2離站牌很遠吧... 08/12 22:48
9F:推 tearspa:有騎車的話 自1.2很方便 08/12 23:09
10F:推 johnjohn1330:有騎車也不要住自一二吧 油錢恆>校內公車1元 08/13 01:22
11F:→ johnjohn1330:住自十 沒公車的時候當練身體 有公車才一塊 08/13 01:22
12F:→ johnjohn1330:唯一的缺點就是自十比自一二貴而已 完全沒有不便 08/13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