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guar007 (gaguar)
看板NCCU
标题[校园] 硕士新生宿舍相关疑问
时间Mon Aug 12 17:17:47 2013
大家好
小弟是今年硕士班新生
目前宿舍已中签明天要选填床位
住宿组的资讯是目前硕士班男生剩自强十舍与自强12舍双人房23床、单人房56床可以选择
想请问一下自强12舍跟自强十舍比较起来哪个方便性较高?还是都没差
选自强12舍比较好还是自十舍?
宿舍如果在山上机车有办法骑上去吗?
另外就是选填床位的组队模式看了实在一头雾水
多人组队的意思是你跟谁组队就一定会住一起还是怎样吗?
问题有点多><不好意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35.148
1F:推 tsami:骑车当然住自一二三 门口就是停车场 08/12 17:24
2F:推 bowcar:十舍的好处是靠近福利社跟餐厅 08/12 17:31
3F:推 silvertai:请问10舍走到机车停车场要多久呢? 还有到校内公车站牌? 08/12 17:41
4F:推 jhoc:组队就是两个人绑一起的意思,所以是睡同一间没错 08/12 20:51
5F:推 milletru:自十走到学校停车场要爬很长很长的楼梯(好汉坡) 08/12 21:00
6F:→ milletru:不介意再选~方便性当然是自一二三高~ 08/12 21:00
7F:→ milletru:讲反了是停车场走到自十要爬楼梯! 08/12 21:01
8F:推 pain0:自1.2离站牌很远吧... 08/12 22:48
9F:推 tearspa:有骑车的话 自1.2很方便 08/12 23:09
10F:推 johnjohn1330:有骑车也不要住自一二吧 油钱恒>校内公车1元 08/13 01:22
11F:→ johnjohn1330:住自十 没公车的时候当练身体 有公车才一块 08/13 01:22
12F:→ johnjohn1330:唯一的缺点就是自十比自一二贵而已 完全没有不便 08/13 01:23